close

其實去皇家檢查前

一直都有在做功課

但越看越沈重 在解決的方法上 在花費上都是很大的壓力

開膝關節的費用大概落在2萬~5萬間

想了很久  心裡也做好了準備

假如花錢能買回他的奔跑

或許很多事似乎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到了醫院因為有約診所以只等了一下

哈嚕就送進去麻醉拍照了

等待中的心情其實還蠻平靜的  是因為做好了準備嗎?我也不知道

很快的結果出爐了

不意外的哈嚕確定有膝關節異位的問題

2~3級

DSC01825.JPG

   

 

 DSC01823.JPG

 

 DSC01821.JPG

 

 

 DSC01819.JPG

 

但蔡醫生卻告知了令人吃驚無法接受的事

哈嚕的右腳有髖關節發育不全症Canine Hip Dysplasia(CHD)

 

 DSC01817.JPG

 

這個打擊很大 真的很大

我花了很多時間心思作功課

試著避免買到CHD的幼犬

甚至還打聽了幾間有CHD犬隻的犬舍刻意避開

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花了心思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接下來的思緒就很混亂了

之後問的 醫生講的 也都記的不是那麼完整

因為有看到膝關節異位有分遺傳跟後天外力受傷造成的

想跟醫生做個確認

蔡醫師說這無法從X光分辨 但通常雙邊同時發生應該就是遺傳的

哈嚕只有單腳

心裡很複雜

我該期望是自己把他弄受傷才不用擔心他另一隻腳也會發病嗎?

蔡醫生又說

但CHD一定是遺傳

受傷的話要就脫臼 沒有出來一半一半在裡面的

我該開心嗎?因為我有照顧好他 不是受傷才讓他痛痛的?

謝過醫生後

看到麻醉剛退的哈嚕搖搖晃晃

原本要逛夜市的心情也沒了

帶著疲憊的哈嚕和突來的禮物一起回新竹

 

哈嚕不懂

只是覺得今天很累 很不舒服

沉沉的睡了

 

IMG_0979.JPG 

 

你希望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