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jpg

這是令人不願意去回首的事情

要將它重新拼湊還真痛苦

 

礙於開刀的黃金時期

 沒多久就決定動手術了

 

不為什麼

只為了能買回他的奔跑

 

開刀完.jpg

 

 

開刀大約2小時

出來的HARU麻醉未退

虛弱的留著口水

雖然有摸摸他

    但卻忘了跟他說要聽話過些日子來接他

   他會以為他被拋棄了嗎?

 

 

 

人生的不如意有多少?

術後蔡醫師告知未開刀的左腳

 

100度

輕度的CHD

 

 

這訊息真讓人跌落了谷底

慌了

但也只能希望之後別惡化的太嚴重

 

 

住院.jpg


HARU住院時麻煩醫院拍了照片止止渴

但驚人的傷口看了還是令人害怕

 

 

 

兩個星期很漫長

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但也終究是期盼到了

回家.jpg

 

 

只是幸福快樂的日子開始了嗎?

 

 

並沒有

照顧才是痛苦的開始

 

關籠、限制活動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嚴格執行

不安緊繃的心

稍微的風吹草動

腳稍微異常的狀況

不時在打擾平靜的生活

沉重的壓力始終難以放下

 

 

這三個月來

一個月複診

意外複診

三個月的複診(拆骨板)

總共三次

 

第一次複診

開刀都還不錯

但卻又告知另一個壞消息

左腳膝關節異位1級

沉重還是麻痹了我也分不太清楚了

 

第二次複診

 

單挑.jpg

 

在我撿大便的時候被放養的黃金獵犬突然攻擊

大半夜的跑進人家的豪宅理論

不過什麼人養什麼狗

最後當然還是受了一身的氣

 

隔天HARU行進間不斷坐下

沒辦法只好請假回去復診

 

也因為這次

我想我的宗教信仰應該被摧毀了

 

法律  有權勢的人為了保護自己安全財產創造出來的東西

宗教 弱勢的人為了自憐自哀自我安慰衍生出來的東西

 

這次的複診跟前次隔了5天

但膝關節變成2級了

 

 

 

 

第三次複診

來拆骨板也做好再做一次手術的心理準備

但只能做膝關節的手術

多的已經無法負擔了

 

左腳.jpg

 

膝關節異位3級

髖關節也比當初的右腳嚴重了

 

so

有狗又被抓去關了

 

在開刀.jpg

 

 

這段過程真的很痛苦

能做的也只有那麼多了

希望將來一切平順

 

 

 

如果有朋友想瞭解CHD跟膝關節異位的事情

我能盡量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祝福大家的寶貝都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